穿着肥带裤的瓜兮君

我没有你想象的那样强大,
但我有一颗能够自愈的心。

黄明昊当然会是哥哥的手中宝!

@jjjustin0219 我全世界最甜的babe生日快乐!

咬口芒果:

『昊空遥遥』藏头诗联文活动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昊夜满目河星璀, 

空及少年意,  

遥遥在望赠云桂, 

遥遥迢颂尘风归。  

     

黄厢卷帘窥似早,  

明朝究其未几遭,  

昊穹岁时少年遥。  

       

十载烛火灯暖旎,  

八州山易海河清,  

岁年迟漫嶷然祀, 

快意风扬马蹄奕,  

乐上穹涯共连理。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2.17至2.19日,我们诚邀12位写手,共同为Justin黄明昊的十八岁成人礼加冕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冕礼出席名单:

    

 2.17

13:33 《天春意》by @可乐 

请明白,各人有各人的隐晦和皎洁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

17:44  《喃》by  @烤橙炸鴨零分熟 

他说我不懂爱。

我以为爱是空谷中盛放,是经久不息回响。我那时才知道我错了。

轻而易举付于口齿唇舌的不是爱,事事出头不顾一切的不是爱。爱是刺骨之痛不可言说,爱是自甘永久缄默。

爱是我目送他走向光与热。

   

     

20:34  《遥归期》 by  @炭烧奶茶 

“我等了你一晚上的消息”

“是我让你等的?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23:00 《祝》 by  @溺. 

“你想陪我到最后吗?你愿意陪我到最后吗?你能陪我到最后吗?”

   

     

2.18

19:33 《明昊!把你放在我办公桌上的毛绒玩具拿走!!》 by  @穿着肥带裤的瓜兮君 

“你把我喂的这么胖,还说我肚子大,哥哥你怎么这么不讲理!!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

21:44  《日蝴蝶》 by  @林檎壹刀 

故客已乘蝴蝶去,空余浮生未醒人。

    

  

22:34  《意》 by  @忙着可爱 

“愿你,永远一帆风顺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2.19

00:13  《年半载》 by  @咬口芒果 

“叫了这么多遍哥哥,弟弟顶撞你一下怎么啦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14:19  《岁差》 by  @蔡哼唧 

给你准备了三份礼物,一份在你面前,一份在你体内,一份在你指间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

19:00  《暮归》 by  @清酒鶴影 

“终灭,情归吻缱绻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

21:00  《字情书》 by @不甜主义. 

你是我这一辈子里最重要的情书,看这万千世界,山川河流,日月星辉,哪儿都不如你。

    

   

23:34  《亦俗人》 by  @白色yellow 

 我本一贪财好色的俗人 何必自诩清高

   

   

霜雪落满头,也算是白首。

   

   

策划:@咬口芒果 

文案:@咬口芒果 /@烤橙炸鴨零分熟 

海报:@林檎壹刀 

评论(4)

热度(33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