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着肥带裤的瓜兮君

我没有你想象的那样强大,
但我有一颗能够自愈的心。

【皇权富贵】报告!范老板!!02

*新人古灵精怪小黄助理&单亲带娃奶爸范老板

*ABO/带娃育儿/破镜重圆/婚后/狗血

 

小富橙在线卖萌

联合范大老板花式找孩儿他爸(妻)系列



/

“范...范老板?”

范丞丞提着一袋子的东西,门打开之后那人就好象被什么东西封印住,一动不动的站在原地,眼睛瞪的老大,像是从来都没见过人似的。

不过还真是没见过...这么晚的老板。

 

扑鼻的饭香最先打破了这段小有的宁静,范丞丞从黄明昊的身边挤进房间,喘着气将提在手里的东西小心翼翼的放在餐桌上,然后插着腰叫他赶紧关门。

“哦..哦!”


大老板倒是进别人家一点也不拘谨,找到洗手间洗了个手,二话不说就问黄明昊碗筷在哪里,见黄明昊还没太反应过来,直接自己拉开柜子找。筷子和碗都摆好了,餐盒一个个从白色塑料袋中取出来,有排骨有油菜,还有水煮虾和黄明昊喜欢吃的紫薯球。

 

“你不吃,我可先吃了。”范丞丞夹了一只白虾,放在自己碗里,开始剥起来。

“奥!我来了!!”

“老..老板,你怎么来..来了??”

“我..你..诶呀。”

黄明昊真是服了自己,一到范丞丞面前就紧张的说不出来话,这么晚了活活一个大活人坐在自己家的桌子前,黄明昊掐了掐自己的脸觉得好像是在做梦。

“老板。”

“嗯?”

“老板你...”


“找个地方吃饭而已,不介意吧?!”

那人头也不抬,又夹了一只虾,放到自己碗里。

 

什么叫不介意嘛!!你都来了我还能给你赶出去不行!!!!!

 

“那文件的事儿,我现在去..唔——!!”

“先吃饭,不许提工作。”

那人把剥好的白虾塞到黄明昊正张着说话的嘴里,把饭盒往黄明昊的方向推了推。

 

“哦。”黄明昊低下头,戳了戳碗里的米饭,小口的吃了起来。

 

范丞丞也没在吃,剥完的虾仁几乎全都放到了黄明昊的碗里,白虾的肉很好吃,细腻顺滑,黄明昊最喜欢吃水煮的,这样才不会让它原本鲜美的味道消失。黄明昊时不时趁那人低头剥虾的时候偷偷瞄上几眼,穿着便服的大老板他简直都快认不出了,没有带眼镜,穿着可爱的灰色卫衣,低着头的样子,还真有几分国民老公的感觉。

 

“咕咕咕..咕..”肚子又开始咕咕叫起来。


本来就尴尬!!这下更尴尬了!!!

关键时刻掉链子!

 

“你吃着东西还饿呀?哈哈哈哈哈”

“嘻嘻...不好意思。”黄明昊很抱歉的揉了揉肚子,勉强挤出来一个笑脸来缓解空气中尴尬的气氛。

 

“你喝果汁吗?”

“当然。”范丞丞吃完了,坐在位置上的那人起身打开冰箱。

“老板你爱喝凉的还是....常温的?”

“凉的。桌子上的是你自己提前拿出来的吧。”


得,小动作全都被老板识破。

 

黄明昊拿着果汁递给范丞丞,问他要是喝常温的也可以,他可以把常温的给他,自己把果汁放在睡衣兜兜里,一会儿就热了。两个人都哈哈笑了起来,然后争着刷完,总共就两个碗两幅筷子,也要装模做样的抢一抢才好。

 

范丞丞洗完碗筷就看见黄明昊坐在沙发上发呆,范丞丞忍不住笑了笑,可能对于自己的突然出现还没消化的来。

范丞丞过去敲了敲他的头说自己要走了,就不打扰他休息了,明天还要上班。黄明昊裹着外套说什么也要下去送范丞丞,竟然主人开口了范丞丞也不推辞,送到单元门口范丞丞就让黄明昊赶紧回去休息,自己开车来的,很快就能到家了。

 

“老板!”

范丞丞刚打开车门准备上车,就听见黄明昊在不远处叫住他。

 

“我欠你一顿饭!!有时间一定还!”

“好!”范丞丞笑着回答他。

“那周六怎么样?!你请我吃饭,时间地点我定!”

“好——!”黄明昊想了想周六闲着也是闲着,很痛快的答应了。

 

黄明昊和范丞丞挥手告别,范丞丞见小家伙跑进楼道关上大门,才启动车离开。夜里没什么车,晚高峰也早就过去了,范丞丞开的挺快的,到家里也不过十多分钟,小朋友还在睡觉,范丞丞也不打扰他,收拾完东西也进了卧室。别墅关掉了最后一盏灯,而花园围栏上的小灯泡,还在黑夜中,散发着属于它自己的光芒。

 

黄明昊在电梯上不停的揉自己的脸,进了房间坐了好一会儿才消化完今晚发生的一切。他的范大老板竟然带着吃的在家里和他一起吃饭,还会主动刷碗,哦,天哪,黄明昊还是觉得自己是在做梦。

 

黄明昊躺到床上玩弄手机,再次点开两人的对话框,才想起来文件的事儿。

 

黄明昊:老板,文件您没拿。

黄明昊:我明天给您带过去吧! 


黄明昊发了一个小猫疑问的表情,觉得范丞丞应该快到家了,结果没几秒手机屏幕就亮了起来。


范老板:你把我吵醒了。


什么?这么快的!黄明昊赶紧打了一个抱歉的表情,突然不知道怎么赎罪,前几天黄新淳发给他的道歉表情包正好派上用场,黄明昊也不敢多发,选了选只发了两个。

 

范老板:没事,逗你玩的,我刚躺下,还没睡呢。

范老板:明天拿过来,快点睡觉。


对于老板的话黄明昊完全无理由无条件服从,回了句好就立刻关上手机躺在床上。

今晚的饭菜都是自己喜欢吃的,挺合口味的一顿下来,肚子也不咕咕叫了。黄明昊没拉窗帘,高层住宅俯视着整座城市的感觉很奇妙,不少房子和道路都还点着灯,汽车来回在街区各个缝隙中穿梭。黄明昊看着看着就闭上了眼睛,很快睡了过去。

 

大家都睡了,那么就和世界,说一句晚安吧。

 


第二天一早黄明昊最先被尿意憋醒,上完厕所看了时间也临近起床,干脆连个回笼觉都不睡了,自己趁着刷牙洗脸热一个牛奶,顺便再打两片面包。剩下的不用担心,公司大就是好,茶水间要什么有什么,水果啊饮品啊想吃多少都没问题,出门的时候天还稍微有点凉,随着一同早晨起来的上班族,一同踏上了今日最先迎来的地铁旅程。

 

而大老板的早晨,就像是在打仗。


范丞丞自己没洗脸刷牙就先把小富橙抱起来洗漱,要不是实在每天早晨来不及,范丞丞绝对就不管他。小家伙握着牙刷在嘴巴里开火车,幼儿园老师教的儿歌一句不落下,他爸说的话,倒是一句也听不进去。

 

“小牙刷,手中拿,张开我滴大嘴巴,牙刷火车嘴里跑,七擦七擦呜~~~~”

“别呜了,赶紧刷。”


范丞丞给小家伙涂上儿童洗面奶,等小家伙刷完也涂完了,正“咕嘟咕嘟”漱着口呢,一个手带着水就往脸上一抹。


“噗——!”嘴巴里的水吐了一水池。


小富橙连说话的机会也没有,什么牙膏泡沫什么脸上的洗面奶全都一块抹干净,还没反应过来毛巾就被他爸胡乱的摁在脸上擦,小家伙站在凳子上看着他爸洗完手挖了一小块牛奶保湿乳,点在小朋友的脸上叫他自己抹。小家伙只会用手往脸上拍,再胡乱的往脸上画几个大圈,范丞丞洗完脸睁开眼睛发现小家伙弄得脸上头发上哪里都是。

 

范丞丞没忍住笑了出来,擦干手一边笑一边帮他涂好,他每次仔细看这张脸都觉得好熟悉,他原来也是这么给那个人擦的,小富橙气鼓鼓的看着范丞丞,神态模样简直是和那人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


“爸爸你笑我。”

“我没有,你看错了。”

“你有。”小家伙接着凶。

“没有。”

要论狡辩大王,小富橙首选就是他爸范丞丞。

 

范丞丞从衣柜里找出来了衣服给小家伙放到沙发上摆好,小家伙坐在沙发上拿着袜子挂在耳朵上学大象,范丞丞从小耳朵上拽下来白袜子塞进他手里,顺便掐了一下不听话的小脸蛋儿。


“不许玩,快点自己穿衣服。”

范丞丞叉着腰看着小家伙拿着袜子往脚上穿,费劲到这几秒钟都跟着上了一肚子火,干脆自己先去换衣服,给小家伙拿好书包和幼儿园的宝宝卡。

等范丞丞提着电脑包从房间走出来,他儿子才穿完一只袜子。

......


不能生气,不能生气,他才两岁。


范丞丞扶了扶脑袋让自己平复一下脾气,然后让小家伙在沙发上站着,神速又熟练的帮小朋友穿好衣服,背上书包挂上胸卡。


出发-----!


不着急是真的不行,虽然现在去小富橙依旧是每日第一个到达班里的小孩儿,但是公司家幼儿园三点距离实在是太长,光路程就要浪费个大半天,今天上午公司还有会要开,范丞丞可不想让大家等他太久。

 

“在幼儿园有什么事情和老师说,想上厕所也和老师说听见没富橙。”范丞丞从后视镜看到坐在后面的小朋友望向窗外点了点头。

“说话。”

“知道了爸爸。”

“书包里给你带裤子了,尿裤子和老师说。”

“你说,老师,我爸爸给我带干净的裤子了。”

“嗯嗯。”

“今天贝贝过生日,有蛋糕吃。超...超级大,有...有有这——么大!”小家伙坐在座位上,比了一个大大的圆。

“你看见了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这是我想的,和爸爸你给我买的蛋糕差不多。”

“哪儿有那么大啊,你的那个还没我脸大呢。”


范丞丞一边开车一边看了小家伙一眼,去年过生日说什么也要买小猪佩奇的生日蛋糕,其实范丞丞知道他就是想要蛋糕上面的玩具,本来想给他买个再大一点的,不过做大了就不好看了,范丞丞还特意花钱加了一只猪,叫什么乔..治?

算了,都是猪,还不好看。


小孩子嘛,

蛋糕根本吃不了几口,玩的开心最重要。



“爸爸再见!”

好家伙,头也不回的往教室里跑。

没心没肺。

 

范丞丞唯一骄傲的就是每到开学,挨家挨户的小孩哭着喊着不去上学,班里喊天喊地要爸爸要妈妈,小富橙每天都是早早的最积极去幼儿园,无论春夏秋冬,最爱上学。开学第一天,小家伙坐在哭喊的小朋友堆儿里捂着耳朵,安慰身边的小朋友,无果后叹了口气自己去娃娃家玩玩具。

 

一到放学,小嘴巴叭叭叭地停不下来。


“天天总是哭,哭的我耳朵疼。”

“人家想妈妈,谁像你,没心没肺也不知道想我,一进教室就和我六亲不认的。”

“不知道以为,我不是你爸爸呢。”


“嘻嘻嘻嘻嘻嘻...”小屁孩儿又在坏笑。

 

这边儿成功把家里的小磨人精送进幼儿园,另一头的黄明昊也到了公司,走进范丞丞的办公室浇浇花擦擦灰,把文件和开会的内容简单核对一下,确保流程准确,计算着时间发公告在群里通知各部门负责人到会议室开会。

 

黄明昊在茶水间提前做好咖啡,放在会议室长长的桌子尽头正中央的位置,茶杯的盘子触碰到桌面的声音好听又清脆,大家都坐好了了准备,没过一会儿,大老板就推门进来了。


OK~今天的时间算的不错!

黄明昊心理暗自骄傲了一下。

 

今天又和昨晚不一样,黑色的西装外套里面是马甲和衬衫,长长的领带打的就有点随意了,不过随意点,又有了几分斯文败类的质感。

对上那双眼睛突然觉得很不一样,昨晚的奇妙经历让黄明昊很难相信就是现在坐在中间听汇报的那人。他没把笑脸挂在脸上,也没有直发的那几分平易近人。

 

范丞丞端起咖啡稍稍抿了一口,黄明昊看着他嘴巴的方向,喉结接着上下滚动,范丞丞放下杯子弹了弹杯子外壁,黄明昊看向他得到了一个满意的回复。范丞丞冲他笑了笑,黄明昊也笑了笑。

 

黄明昊赶紧转过头侧着背对他,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脸会不自觉地变得烫烫的,自己又到这时候不争气,黄明昊现在只想找一块镜子,看自己的脸红不红。

 

开完会员工们陆续离开,黄明昊抱着文件跟在范丞丞的后面,两人进了电梯,前往十二层的私人办公室。黄明昊看着电梯镜子里的自己还是粉粉的脸,不过是趁着那人偷偷看的,没想到还是被他的大老板抓到了现行。

 

“别摸了,看你摸一整个早晨了。”

范丞丞一边走一边转过头看后面抱着文件的小家伙,这么一说黄明昊更不知所措了,他现在只想把自己的头找个地方藏起来,最好是装进冰箱,这样降温快一点。

 

“好了,挺可爱的,别老弄它了。”


黄明昊只感觉有只大手抓住了他的手腕,他不敢抬头,可大脑告诉他目前只有大老板和自己,那抓住自己手腕的人,只可能是范丞丞。那人的手很热,像是要把黄明昊融化,不过和范丞丞的手比起来,好像自己的脸更热,两人进了办公室,放好了东西没说几句话,黄明昊就火速准备逃走了。

 

“诶,对了。”范丞丞叫住他。

“老板您说..”

“周六一起吃饭哦!我去你们家接你。”

“好...好!那..老板没什么事我先去忙了!您..您也忙。”

黄明昊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,反正赶紧逃离是最好的办法就是了。

范丞丞拿着一落文件在桌子上码整齐的敲了敲,摇了摇头,低头笑了出来。

 

 

范丞丞从周五早晨就告诉小富橙有个小惊喜要送给他,小家伙问了一个早晨他爸爸都不打算告诉他,今天在幼儿园表现得不错,一到放学就迫不及待的回家,结果回了家跑到厨房,发现工具都挂在墙上像往常一样摆放的整整齐齐的。


果然不像自己猜的那样,跑到家里的各个角落都没发现有什么不同,爸爸不会真的只是随口说说吧!?那这样也真的太欺负我们小朋友一天的期待了!


小家伙撅着嘴巴一万个不愿意,平常不要求别的就算了,这都说了还不实现就有点过分了。

小嘴巴撅的老高,范丞丞看着小朋友自己不开心地穿好睡衣,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坐在沙发的一角也不想看电视,盘着小短腿儿玩手指。

 

“宝贝儿。”

“哼。”

“宝贝儿来,爸爸告诉你。”

小家伙有点动心了,可还是不打算理他,看了他一眼继续撇过脑袋生气。

 

真是,一!模!一!样!

 

“那小富橙不想知道爸爸就不说喽,爸爸去看看冰箱里有什么好吃的。”

“想...”

小家伙还是妥协的爬过来,从沙发的另一头爬到爸爸身上,捏着范丞丞的脸,圆溜溜的眼睛怪机灵。

 

“明天家里来一个哥哥,在我们家玩一天,好不好?”

“好!!!!耶!!”

小家伙一下子从范丞丞身上滑到地上跳起来,在地毯上光着小脚丫手舞足蹈又蹦来蹦去,开心的不得了。这是家里第一次来客人,爸爸从来都不会让别人进家里,怎么突然就要带一个哥哥回来了呢?


“是不是爹地回来了?!爸爸你说了不是家里人是不可以进来的。”

“你怎么这么坏啊,这你都记得。”

范丞丞把小家伙抱在怀里,去刮他的鼻子,圆圆的软软的,高高的鼻梁,嗯,一半像自己。

 

“是爸爸的助理哥哥,别乱叫。”

“那他长什么样子?我也叫他助理哥哥吗?”小家伙点着脑袋问。

“他长得可爱,和你一样。”

“那是爸爸的助理,你怎么喊助理?我们小富橙什么时候也当小老板了??”

“和我一样吗?那还不是爹地。”

“别乱叫,把哥哥吓走了可就没人陪你玩了。乖乖的,说不定以后哥哥经常能来家里陪你玩。”


“耶!我喜欢哥哥!!”

 

范丞丞抱着怀里开心的小调皮鬼,一晃一晃,小富橙像是坐在爸爸温暖的摇篮里,也一晃一晃。

 


周六醒来的时候小孩儿还没起,范丞丞拍了好几下屁股小家伙就往被子里面钻。

难得周六能睡个懒觉,就连平常精力充沛的小朋友也懒洋洋的赖了个床。范丞丞把脸贴近小家伙的耳朵问他想不想上厕所,见小家伙没说话,范丞丞拎着光着小腿儿的小孩就进了洗手间,还好叫起来了,不然一会儿又要尿床了。

上完厕所小富橙又重新投入柔软的大床怀抱,范丞丞洗漱整理好东西就准备出门接黄明昊,给小朋友放了平常爱听的轻音乐,小家伙很快就睡了过去。

 

黄明昊醒来的时候已经快十点了,昨晚不应该熬夜追剧的,今早本来说有事早起的,结果....


诶?不对!

 

有事....

有事————!!!


完了完了完了完了。

 

黄明昊打开电话就看到界面上无数条未接电话和消息,范丞丞正坐在车里看着小富橙的监控视频,黄明昊就打来了电话。

 

“老板!!!不好意思!!”

“我睡过头了...”

范丞丞还没开口呢,黄明昊就先说话了。此时此刻谁又能想到,黄明昊对着桌子上免提的电话咆哮般道歉,然后握着电话焦虑的在房间里走来走去。

 

“没事,我到了。”

黄明昊飞速洗漱完毕,走的时候不忘给窗台的小多肉滴一滴营养液。

对,快要被范丞丞养死的那个。

 

黄明昊背着书包慌忙从单元门口跑出来,停在对面的白色商务车已经打开了门,站在车门边上的人今天还是很休闲,粉色的卫衣黄明昊怎么也没想到是他的大老板会选择的颜色。

诶?不对..

粉...粉色卫衣。

粉色!!


我也穿的粉色——!!?

 

黄明昊疑惑的皱起眉头低下头,确认了两遍之后,冲天上失神的叹了一口气。这一幕全被范丞丞看在眼里,他真的好可爱啊,一举一动都这么有趣。

 

“我们去哪里呀老板?”

黄明昊已经做好了贡献出账户余额的准备,昨晚黄明昊就给自己进行了心理辅导,他老板范丞丞的消费水平黄明昊心里没个一二也知道个三四,只求自己不要在付款的时候被数字吓到忘记银行卡密码就好。

那就真的丢大人了。

 

“去我家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嗯??等等!”

“等什么?我在你家门口等了四十分钟了。”

“不不不!!不是....去您家!?这不好吧..多不合适。”

“我都没不合适你不合适什么。”

“你说的,时间地点我定,你迟到了,地点就别挑三捡四的了。你不是说你厨艺得了吗,食材我家都有,今天你下厨。”

 

哼,我下厨就我下厨。到时候让你范大老板吓得下巴都没地方放--!

 

不过...

黄明昊打开门还没完全走进去,一个三四岁的小孩从不知道哪个方向跑过来。

 

小富橙见到黄明昊突然有一种奇妙的感觉,虽然爸爸说了这是公司的助理哥哥,可小家伙还是不由自主的脱口而出。

 

“你是爹地吗?”

眼前的小孩歪着脑袋眨着眼睛看他。

 

“老板!!!你们家怎么还有个小孩儿啊!??”

评论(217)

热度(6474)

  1.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